close

       小時候我常常覺得大人的一些思考模式、行為都很難理解,也很不諒解...例如:面對直屬上司常常低聲下氣,即使心裡非常不平;又或者是我想要出去玩卻被限制東限制西...等等的事情,當下在心裡就有個想法就是:"我以後一定不要成為那樣的人!"一直希望可以保有初衷。但是現在,高中畢業後就去打工、接觸社會上的人事物,希望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成長,但我發現我的同學都到處出去玩,而我卻過著每天上課+打工的生活,等我意識到時,我的暑假已經過一半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都沒做,連規律運動都沒有...每天一睜眼就是上課,下班回家就是睡覺...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雖然說,成長沒有不好,但這好像讓我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不開心,難道沒有方法可以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感到開心嗎? 真的是越長大越發覺一個人要在社會上生存需要非常堅強的心,還有一定程度的正面能量,否則就會被身旁一堆像圓周率一樣除不盡的小人陷害....

       我剛放暑假前曾經跟朋友說過我都不會在台灣交男友也不會喜歡上別人,但現在我發現話真的不能說太滿。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遇到就是遇到,但偶爾還是會有錯過的時候,才會有"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很浪費時間,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可惜"這句話...

心裡太多感覺了,千頭萬緒有待釐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青澀掰掰
    全站熱搜

    Joy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